产品服务,商家可以任意选择提供产品的相关信息,如产品介绍、溯源信息、检测报告等,我们为商家提供产品宣传、产品防伪的平台,让商家的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,取得消费者更多的信任。

1、 产品介绍:通过"食品卫士",以图文形式向消费者介绍商品详情,含括商品的详细参数、使用口感、烹饪方式、搭配菜品、储藏方式等信息。 以红酒为例:介绍红酒品名类型,红酒外观细节展示,葡萄年份、原产国及产区、生产商、生产日期、酒精度、等级、净含量、条码、庄园面积、土壤性质、酿造工艺、香气口感饮用方式介绍,大众点评、庄园故事等。

2、 产品溯源:"食品卫士"为产品提供两种溯源方式:原产地溯源、全程物流溯源。 原产地溯源:以图文形式展示产品信息、生产物流、源头信息、工厂信息、检测报告等。 全程物流溯源:利用自动采集设备,动态文字展现产品从原产地——进口商——批发商——零售商——消费者各个环节的物流信息。

3、 检测报告:第三方检测机构(国家卫生部、海关、UL中国、PONY谱尼测试等)对产品的认证证书,可通过"食品卫士"来向消费者进行展示,获取消费者的认可。

4、 产品防伪:"食品卫士"提供三重防伪,为商家的产品"保驾护航"。

防伪方式: a、人民币防伪纹技术,开天窗安全线,二维码防伪查询技术。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b、二维码与20位防伪码双重验证,确保防伪标签的唯一性。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c、对防伪码的验证次数进行记录,有效预警"回收再利用"等造假行为。

picpic